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59、胸中丘壑开天地,便是山河入画时

阿芙忒娜已经手持法杖飞了,微微蹙眉:“沉银魄奇异,它就像处一存在与不存在间的状态,无法直接收摄。让我试试吧,总,你准备什东西收取它了吗?”

乐取了那枚风魅舞,阿芙忒娜法杖一指,已被韶凝聚在一片空间内乱舞的光华突汇聚束,一光银河飞入乐的手中。乐适运转神术,将它引入了风魅舞的神器空间内。

陶宗恒与沈四宝赶了此,登裂谷一侧的峭壁着一幕,他本就是观摩的,不错机,见此情景,两人松了一口气。

不料乐刚刚握住风魅舞,阿芙忒娜收了法术,一团光点就乐的拳头中飞散,甚至有不少光点视乐的身形无物,瞬间就穿透。众人吓了一跳,场面令人有点骇,忍不住怀疑乐是不是受伤了?

乐安无恙,但飞舞的沉银魄不仅穿了他的身体,甚至连风魅舞的神器空间无法收存。

不容易收聚的沉银魄又一次飞散,韶与阿芙忒娜敢在一间施法将重新聚拢。有移转空间的神通才控制它,那些光点就在乐附近,若是施展移转空间的手段,就等在攻击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58、酬妖宗以诺报物,随心印借道传神目录+书签960、当日深谋虑后手,落子步步有连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