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60、当日深谋虑后手,落子步步有连环

原因很简单,因今的总早已不是初的那傻子,他已经历求证了太。所谓魔境,就是定境中现的袭扰神的境像,通常说,无非是洪水猛兽妖魔鬼怪类,与每人的见知有关。果定被攻破神失守,果往往很严重,比导致精神失常。

乐此刻的魔境中,不仅有世各怕的妖物涌现,有无数呼号的物袭,更有恐怖强的黑暗生物。他定不动、见怪不怪,既不喝退不应,就是默默的观照体。魔境劫比年凶险了,他的元神同比年强太了!

韶此刻并未融入乐的形神中,是隐行迹一旁其护法。在那山丘顶,沈四宝闭关入妄,他就一连定坐了很,谁不知他在妄境中经历了什。陶宗恒其护法,位妖修着术证的四宝,明白最近番经历就是四宝迈入化妄门的机缘,但否功破妄,就他己了。

云端有一人历魔境,山顶有一人入妄境。在万外,有一人已胎换骨功,他就是有宗的代掌门燕无欢。

刘有失踪,燕无欢暂摄宗门主的位置,但他的称呼是代掌门非代宗主。因“宗主”一般情况是属创派宗师的尊号,比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59、胸中丘壑开天地,便是山河入画时目录+书签961、收娇色抚去媚印,醉心神换取清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