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61、收娇色抚去媚印,醉心神换取清音

整顿宗门又做了一件,有宗在昆仑修行界的风评与口碑渐渐转佳,了越越的人认与赞扬。今快半年了,燕无欢常闭关修炼,越越的宗门务由泽田处置,已经度平稳无的状态。

今燕无欢又见泽田,给他一封信:“泽田师叔,是我给正一门泽仁掌门的信,请您先收。我带伤历换骨劫功,妖修身超众生族类别,更知修行难登。我所修的一门法诀凶险异常,今恐怕需常闭关。若是万一我遭遇什劫数意外,您就将封信转给泽仁掌门,有宗的情,其中有安排。”

泽田有些惊讶的盯着燕无欢:“燕掌门今日究竟是怎了?我辈知修行艰险,但古宗门传承若已走正轨,有无境,遇随缘应,不必刻意做的代。难燕掌门最近的修炼了点问题,有什不的预感吗?”

燕无欢苦笑:“师叔猜的不错,我确实隐约有所预感,修炼中有些问题需闭关证悟,了防万一提前做代。毕竟有宗是初创宗门,凡考虑更稳妥些,今有泽田师叔在此稳定局,无论怎我放了。”

从泽田那,燕无欢又宗门内堂那间专属他的密室中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60、当日深谋虑后手,落子步步有连环目录+书签962、道欲乐孔雀情挑,证苦行燕子寻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