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62、道欲乐孔雀情挑,证苦行燕子寻欢

孔翎的笑容显那娇媚,娇滴滴的望着燕无欢:“哦,原是回,你不喜欢我将王方送的法宝随身带着。其实枚山子印不算是王方送的,是你师尊给我的,但你若拿走,那就拿走吧。你是最知我意的人,件礼物送简直太让我喜欢了,今它就是我的随身法宝。”

燕无欢接了山子印,将清音笙给了孔翎。孔翎的柔柔玉指在他的手划,燕无欢忍不住跳有点加速,但一息间就恢复了平静,他着孔翎:“其实你误了,我收回此物,并不是因它是王方送给你的东西。

段间,王方勾结师尊从题龙山盗走的宗门传承物,那些灵丹饵药已经被服无法再收回,但法宝器物我已经一件件收齐了,除了王方手中的神器万卷书外,你身的山子印是最一件。

在我启程前往北,些东西将被送回题龙山在苏州的场,与题龙山失落的《宗门器物谱》及《饵药丹典》一。人猜初是谁将其盗走的,但人查它是怎回的,就是一了断。”

燕无欢执掌有宗,经长间的整顿,明暗劝离并铲除了一批势力,不是什东西。燕无欢一件件将年题龙山的器物收回,做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61、收娇色抚去媚印,醉心神换取清音目录+书签963、菩提法身催不动,江湖门槛自投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