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63、菩提法身催不动,江湖门槛自投来

沈四宝身行礼:“谢诸位我护法,我在此堪破妄境,感谢的话就不必说了!……你因我又耽误了长间,接哪?”

陶宗恒说:“我已经商量了,几先回温哥华等飞的消息,假那宽庐尼姑或者云少闲现了,就立刻赶,反正温哥华离西雅图不远。”

几人终启程离此。春已经,北陆迎了夏季,次乐并有再隐匿身形深山中穿行,陶宗恒着越野车,他坐车在峡谷一带转了一圈,欣赏各质公园的丽风光,前段间一直及逛呢。

他在峡谷一带游玩了近半月,才驱车北,准备穿加边境回温哥华。恰就在离西雅图不远的方,乐接了飞的电话,那宽庐女尼已经了,且云少闲现了!

的正,不必再回温哥华了,几人直接驱车了西雅图。在路沈四宝就接了飞打给乐的电话,除了一番寒暄,沈四宝仔细叮嘱了飞一番,让他照着安排做,乐等人随就,在最适合的机现的。

乐等人有说什,沈四宝是江湖身,最熟悉各江湖人物的习惯行套路,让他安排是最合适不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62、道欲乐孔雀情挑,证苦行燕子寻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