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64、自古沧桑求诸事,人间正道在知行

宽庐显是见识各场面的人,虽有些不耐烦觉今很不劲,但是耐的解释:“菩萨度一切苦厄,指的不仅是犯错的人,是世的众生。云少闲今供奉正信,是在他曾经伤害的人度厄,比其中就包括居士你。是佛法功德,是等慈悲境界,尚非你所理解。”

秦在一旁听已经有点懵了,万飞将宽庐法师请竟是的情形。就在,门外有声音突说:“我算是听明白了,搞了半,供奉你宽庐,就算是代表了佛法正信,算在你头。云少闲因信奉你解,就连飞因云少闲信奉了你,所跟着沾光了!

那些曾被云少闲欺骗伤害的人,遇的居是你的功德了。账算吗?我有一朋友曾经让云少闲骗财骗色,人差点精神失常了!笔账我是找不菩萨算,不找菩萨算,那按照你的理,我是该找你算呢是找云少闲算呢?”

说着话有三人推房门走了进,最前面的就是方才说话的沈四宝,面跟着陶宗恒与乐。云少闲见沈四宝是一怔,是再见陶宗恒却惊失色,他早年在武陵乡是见陶宗恒的!等云少闲又见乐,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63、菩提法身催不动,江湖门槛自投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