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65、知此行风邪何来,合于道体悟天心

离温哥华,韶又一次“不见了”。在外人,不知了哪,漫漫路途有乐一人。有乐清楚韶一直就在他的身边、融形神中,他在春,在万物生机萌的间,行走在韶的气息萦绕中。

越往前走,便越越广人稀,沿途他经了不少有人烟的市镇,并有刻意隐藏行迹,那些居民见他了。

艾森与克特皆已覆灭,教廷乐做了承诺,他确实必再掩饰行踪。一路偶尔遇已启灵智的妖禽妖兽,乐留神念印指引。他穿半加拿,北方的人烟市镇越越少了,放眼是一望无际的苍原。

乐在行走中正与韶神念谈,说的就是在西雅图生的情,他叹:“人各有所长,别沈四宝的修不及你我,但江湖手段是越越老辣了。假换做我处理,有他办漂亮。我不禁了梅兰德,梅兰德比沈四宝更是老江湖。”

韶笑:“傻乐,你飞秦最说的那番话非常漂亮,我几常回味,是赞叹不已!”

乐笑:“你是夸我是在夸你己?有些话是你在我的神念中说的。你见证的人间岁月比我长久,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64、自古沧桑求诸事,人间正道在知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