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66、入阵胸有破敌策,浑然无视丑跳梁

者就是王方,但乐前却不认识他。乐见此人的照片,两人从未真正的见面,王方的子已经比初有很的改变。王方一直在跟踪乐,他有直接追踪在乐面,是打探他沿途走的踪迹。

乐一直是向北偏东方向行走,速度不紧不慢,王方便提前绕了,选择了片战场今动手的机。座迷踪阵并不是王方布的,是燕无欢与几位妖王的合力功。

迷踪阵法本身什攻击,且布置绝巧妙,尽管乐拥有那敏锐的知觉,一不慎走了进,等察觉不劲已经身在包围圈中。王方本不面的,接何格杀乐是燕无欢的情,燕无欢尚未令,他却忍不住站了。

年在八达岭公司中,王方原本很舒服,却被乐坏了,他不不隐姓埋名直至今日。虽回头,他初的很目的达了,既躲了昆仑各派的追索,修、打了题龙山的宗门场,拥有了人世间的各享受。

但些愿望实现,王方又意识一切并不令己安,乐在世,他一辈子恐怕活在担忧与忿恨中,尽管乐早就他忘了。刘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65、知此行风邪何来,合于道体悟天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