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67、混沌开辟拨迷雾,人间足迹怎埋藏

王方许并有意识己的表现很搞笑,他很愤怒却有直接冲向乐;已见识世各妖物的总,他马戏团表演似的举动有欣赏的兴致;至设埋伏企图格杀乐的其余众高手,像关王方在做什。

有一女子的声音传:“王方,你已说了,什不动手呢?你一生的宿敌乐就在眼前,你手中有神器,他身陷在此已插翅难飞,真是男人的话,就亲手宰了他!”

说话者是孔翎,语气很有点挤兑人的意思,随着话音感妖娆的身形从林木深处走了。但并有走太近,离王方很远就站住了脚步。王方的脸涨红了,握着法器的手背现了青筋,喝:“燕无欢,你不动手!”

燕无欢的声音从半空传:“该动手动手,王方,你且阵外警戒,周围有什异常的状况或者有人接近,立刻警示。”

王方一怔,站在那显有些尴尬,燕无欢并有答他的话,是直接令他,仿佛觉他在有些碍手碍脚。他再说什,却意识己站在真的有点余且碍。宣威与金华两位妖王已一左一右走他的身边站定,与空中的燕无欢结阵式,他了阵中的局外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66、入阵胸有破敌策,浑然无视丑跳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