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68、斗生杀瞬息万变,捕螳螂谁为黄雀

王方被燕无欢指派阵外警戒、观望周围异常的动静,他找一制高点。并非山区,是略有伏的平原丛林带,他便登了一棵树的树梢。周围有无数棵树,倒霉催的王方何偏偏了棵树,因棵参树的树冠就是一带最高的方。

棵树不仅长高,且树冠茂盛;不仅枝叶葱郁,且生机旺盛;不仅翠意盎,且无形中的气息清灵精纯。王方是一名修士,他意识的就喜欢呆在的环境,所很就了棵参树,站在树冠中向远处观望。

王方不是植物,他有意识,一棵树不应该生长在,它本就不是加拿北部、接近北极圈的带应现的植物。站在树顶,他关注的不是周围的动静,是迷踪阵内的情况,迫切的知燕无欢那边是否已功斩杀了乐?

许不责怪王方不够,假换做乐,在情况恐怕一。王方与燕无欢等人追索乐的行踪线索、判断他的前行方向,提前绕布置伏击战场。他的间不比乐早很,先就连王方己不知是战场,是观察形临做的选择,其他人就更无从知晓了。

王方等人比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67、混沌开辟拨迷雾,人间足迹怎埋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