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69、冲霄颠扑鹰折翼,万卷不破一页书

乐先至,一拳打爆金华的原身,拳头带着造化雷电光,瞬间就将那四分五裂的血烤外焦嫩,甚至了一阵香味。但谁有思关烤,宣威退金乌骨迎向乐,他的距离已太近,不及施展法宝的神通妙了,直接拿坚韧无比的金乌骨棍子。

宣威与金华的合击术已破,金华此骇人的方式就死在宣威的眼前,宣威胆气已失、根本有取胜,更别提格杀乐了,他是保命已。听碑裂石音传,乐并有打断金乌骨,却让手持金乌骨的宣威翻了跟头被震飞。

宣威落已化原身,是一头山般的山膏,四蹄站稳。他已清楚己根本躲不乐的近身格杀,若退避有死路一条,化原身全力冲撞,同寄希望的燕无欢策应攻击、救他一命。

是乐并有与头山膏冲撞在一,有再迎面挥二拳,他向前腾空、旋即又落,一脚重重的跺在山膏的背。

燕无欢在空中长啸连连,无数飞羽绵绵落,密集乌云盖顶,“乌云”带着金铁鸣声、闪烁着金光。燕无欢是苦行身,修炼的是铁瓦金舍诀,他的神通法术从不讲究花哨漂亮、手段繁复,追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68、斗生杀瞬息万变,捕螳螂谁为黄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