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71、烹茗夜读亭中月,释卷揽香入怀中

其实已不必再审王方,初生了什夜游已经完全清楚。方才不仅是夜游在介绍己的经历,乐讲述了些年生的情,从初的八达岭公司件始。既夜游撞见了燕无欢袭杀他的一幕,那刘有的身份不再是什秘密,乐全告诉了夜游。

夜游扭脸不再王方,却突向乐行礼。乐与韶吓了一跳,双双抢步前扶住了他的手臂:“您何故拜?此礼受不!”

夜游:“一拜不仅是感谢二位题龙山的恩,是请总帮一忙。在此并无我题龙山执法长老,否请总……”

位前辈并有话全说,但乐却明白他的意思。王方的所所,今绝不放,但另一方面,王方毕竟是夜游的弟子,且夜游是童年着王方长的,身修行师,其感情甚至超一般的父子,他不手。

果夜游亲手杀了王方,刚才在树估计就王方给捏死了,何必等现在。王方的所所已经查清,从执行门规的角度,已经动手了,所他请乐帮忙。

乐望向的王方,终正眼了他一次,收回目光:“若他尚未,您老又不忍亲动手的话,废修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70、尘缘何须求了尽,彼岸哪得世外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