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72、成于乐天心神用,闻箫韶道法自然(大结局)

秋春,轮回,四运转,转眼又了三年。万变宗宗门场中,那古宅前院的假山了一棵树。它是一株柔弱的树,一人高杯口粗细,顶端嫩枝展,翠绿的叶子在微风中轻轻摇曳。

就是春村宝树,别它是柔弱细,是所扎根的阵动,化参巨木,茂盛的树冠及万翠绿垂枝守护与笼罩整片场。它所扎根的假山,最早是一座万山阵,又经了凿建,与整座古宅的气灵枢一体,布了一座万变阵,株树的位置今就在阵的中枢。

万变宗的根本场就是座古宅,外围又进行了扩建,有其他不见的法阵,但古宅中布的万变阵是守护场最核的法阵。在那株树卧着一块条石,呈长方形,表面光滑镜,甚至隐约倒映树影。

块条石原是一块三丈高的巨碑,数百年前立在玄妙观殿方,外人却不见它。它此刻呈现三尺长、一尺宽的子,仿佛供人坐在树歇息。

块巨碑的历不简单,它是一件神器,其中蕴含着一座锁妖阵,名叫玄一门,玄妙观一派的前辈高人所打造。但在寻常的情况、寻常人眼中,它就是一块普普通通的条石。

块条石是梅兰德、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71、烹茗夜读亭中月,释卷揽香入怀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