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插叙之四

“有关梦非的情,我有法。”楚忆奇斜倚在病床,苗薇薇着议论,“你,其实梦非根本就有兄弟,就是说,他两根本就是同一人。”

苗薇薇惊讶睁眼睛。“怎呢?杜彬不是听见他在吵架吗?”

“耳听虚,眼见实。你注意有,根据杜彬的说法,他从未见他兄弟两人同现,确实很有意思。回一,杜彬一次知梦非有兄弟是在他的单元楼,听兄弟两人在吵架,梦非的弟弟气冲冲车走了。,杜彬又梦非白班,他的弟弟昼伏夜,晚酒吧做歌手,两人有同现。”

“嗓音是够变化的,梦非完全粗重尖细的两嗓音,伪装正并不存在的弟弟吵架。至相貌,梦非的弟弟胡须浓密,头很长,梦非则像白面书生。乍一两人的相貌差异很,其实戴假胡须假,再改换一服装,任何人立刻变像是另一人。”

苗薇薇是直摇头。“我不明白,梦非有什理由做呢?难他先已经知杜彬在跟踪他,故意演戏给杜彬?那啥意义嘛。”

“我不是说梦非故意做,其实些是在不觉的状态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回 狱神庙宝玉拜萧王 荣国府贾政哭列宗目录+书签第十三回 林黛玉洒泪尽平生 王熙凤知命强英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