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二章、战国风云

【●内政弘的洛】

洛北合战,据说细川一族及其党羽总共聚集了十六万零五百兵马,他被称东军,相的,山名一族及其党羽则共计十一万一千兵马,被称西军。战争本将军继嗣导火索,打着打着双方就义名分抛了脑,新仇旧恨却一涌头。反正你加入了东军,那你的仇人肯定加入西军,打着讨逆的旗号前征伐,反亦。就连番厮杀,半日本卷入了场战乱。

场旷日持久的战乱,其无秩序无理念,在世界历史是罕见的。昔日繁华京,立变修罗杀场,不但町人、百姓遭殃,连皇室、公卿,甚至幕府难逃此劫。近畿、中国、四国,有九州北部,几乎所有守护、守护代、方豪族全加入了厮杀。同,甲斐武田信昌、丰·筑友亲繁、萨摩·隅·日向岛津忠国等十数守护虽名义保持中立,但趁此机充实军备、扩张领,逐渐从旧的守护名,转变新代的战国名。越长尾氏、信浓村氏、肥前有马氏等守护代或方豪强,更是从此始了他剋的谋历程。战国代的格局,就逐步形了……

且继续讲说应仁元年(1467年)东西两军在洛中的峙,一始东军占据风,不但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章、室町幕府的兴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