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六章、文禄之役

【●桃山代的名】

丰臣秀吉灭亡田原北条氏,随即兵指东北,奥羽诸侯纷纷卸甲归降,就,延续了百余年的乱世终划一休止符。秀吉重新划分名的领,了的叙述方便,咱在先全日本最主的名及其领位置列一番(1590年的格局)——

首先从东北区算:虾夷是蛎崎庆广;羽是秋田实季、户泽盛安、野寺义、最义光,基本是原有势力。陆奥除津轻信、南部信直、伊达政宗、相马义胤、岩城贞隆等旧势力外,插入一蒲生氏乡。氏乡原名赋秀,是南近江豪族、日野江城主蒲生贤秀的儿子,是织田信长的女婿丰臣秀吉的爱将,著名的茶人。

关东区:常陆国分给佐竹义重、野的由良国繁,及被伊达氏灭亡由丰臣秀吉扶持复兴的奥州名芦名义广;野有旧豪族那须资景、关高增、田氏长、宇宫国纲、佐野房纲等等;野有沼田的真田信(真田昌幸子);安房是见义康。

广袤的关东平原,不就几分封势力,实在讨灭田原北条氏,丰臣秀吉就德川康转封关东区,康及其部拥有总、武藏、相模、伊豆的全部野、信浓的一部分。康本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五章、皑皑白雪覆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