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一 诡异人脚骨(上) 一、漂来的人脚

2008年7月11日。正午。

曲州市巨流河凌波浴场。

河岸边游人织,暖洋洋的阳光打在脸,洒在烟波浩渺的巨流河,水面泛粼粼波光,千万条金蛇在跳跃,煞是。日日夜夜奔流不息的巨流河水,哺育着勤劳勇敢的曲州市人民,任凭岁月流淌人世变迁,不变的是顽强的生命力追求生活的愿。

七岁女孩丹丹光着脚丫在水边跑跑,细细暖暖的河沙温柔按摩着脚底娇嫩的皮肤,带酥痒的感觉。丹丹的脸洋溢着真快乐的笑容,不一阵阵脆生生的欢笑声。

丹丹几运动鞋在岸边一字排。些是河水冲的被人穿的鞋子,约六七新,有有,有男鞋有女鞋,但清一色是运动款,品牌则有“李宁”“安踏”“耐克”“阿迪达斯”等。巨流河绵延千,宽广深邃,被河水冲岸的鞋子、衣物,甚至动植物残骸应有尽有,年人司空见惯,谁不碰触些东西。有像丹丹纯净的孩子,才万万物充满了奇。

丹丹的妈妈李晓媚,是一位三十岁头的漂亮少妇,穿着新添置的水粉色三点式泳装,摆一舒适又撩人的姿势,斜躺在沙滩,沐浴着煦的阳光,略带陶醉享受着人群投的或羡慕或猥亵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二、湖畔的心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