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一 诡异人脚骨(上) 二、湖畔的心愿

2008年7月11日。午3。

松江省诏安市植物园。

接案情汇报,李观澜正带着队伍在诏安市植物园度假。诏安市植物园依山傍水,景色秀丽,山脚的塘湖是巨流河的分支,湖中特产有一名叫胡子鱼的黑色食鱼,质细嫩,味极鲜,是诏安植物园吸引游客的卖点一。

此李观澜任曲州市刑警支队长刚满一年,在三百日子,与百余名刑警夜继日艰苦奋战,创了侦破命案十九、涉毒案三十三、重伤害案十五、涉黑案两的辉煌战绩。经市公安局党委特批,资五万元,派遣五十名刑警距离曲州市三百公远的诏安市植物园,休假三。谁知昨午才诏安,今就接了案情通知。李观澜刑警难玩一次,不扫了他的兴,且现场的案情不明朗,说不定是虚惊一场,就决定苏采萱、许华先回,情况再说。

许华正在塘湖边女朋友何晓顺依偎在一柔情蜜意卿卿我我着。许华就是诏安市人,与何晓顺是高中同,他一年前从警校毕业加盟曲州市刑警支队,因头脑灵活,观察敏锐,勤思考,工刻苦努力,深受李观澜器重。何晓顺目前就读松江省医科药系二年级,正在放暑假。说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漂来的人脚目录+书签三、断脚再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