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一 诡异人脚骨(上) 三、断脚再现

李观澜、苏采萱许华在夜八点赶回刑警队,马经略那装有人脚骨的运动鞋原封未动保存在证物袋,呈给他。

李观澜打量着脚骨,说:“在现场附近有有找其他的人体组织?”

马经略说:“按照你的指示,现鞋子的点圆,向河岸的三方向搜一千米远,有现。组织打捞队水域寻找,有人体残骸。”

李观澜说:“单凭一泡烂了的脚,我办法立案,但是在游人众的浴场边现断脚,果不给一让人满意的答复,引民众恐慌。一步工从几方面入手。采萱,你立刻断脚进行化验,确定断口是不是被利器砍断的,及断脚在水浸泡了长间,再检验断脚的DNA,与市局DNA库的配型比,许找断脚的身源。老马带人搜集一曲州市及周边各市的失踪人口资料,尤其是失踪脚穿运动鞋的人员,一不错。华,你带人曲州市的相关科研单位走访,根据气、风向、水流等因素,否分析装有断脚的鞋是从哪漂的,不太容易,不有一丝,努力尝试。”

顿了顿,李观澜补充说:“件尽量保密,别让媒体知,曲州市的媒体从业人员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湖畔的心愿目录+书签四、恐惧无终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