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二 活死人 一、行尸走肉

苏采萱记很清楚,半月前,在《曲州晚报》读那篇关一恋人在苍莽山游玩失踪的报,感喟了一。是,怎不,件在高中同聚遇的怪联系在一。

的同桌王倩,依是旧的模,瘦瘦,高额头,翘的马尾辫,厚嘟嘟的嘴油亮亮的,十几年的岁月似乎未在身留任何痕迹。是神情有些黯淡,不似那神采飞扬。

王倩见苏采萱,拉着手寒暄几句就不再说话,重重的子。苏采萱关切问:“倩你最近吗?”

王倩头凑向苏采萱,压低声音神秘兮兮说:“你是做法医的,相信世界有活死人吗?”

苏采萱怔了一,确信己有听错,说:“什是活死人?是活人是死人?”

王倩说:“活着,但是认己已经死了。”

苏采萱转动着眼珠,了一儿说:“是精神错乱?”

王倩说:“始我,越越不像,整人的精神状态很正常,够独立生活工,唯一的症状就是每在象己是一具尸体,甚至称闻尸体腐烂的味。”

苏采萱说:“听你描述的症状,类似妄症,且程度已经很深,但是深度的妄症患者已经失理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恐惧无终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