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二 活死人 二、野外遇险

走王倩,已经是夜十点钟,月色昏黄,街头行人稀少。苏采萱略带责备王倩说:“党育红病严重,你不赶快采取措施,居每他生活在一,危险啊,你不知许妄症病人有暴力倾向吗?”

王倩带着哭音说:“是我放不他,果你不我带,我今晚他睡在一,我怕命,又担他。现在我该怎办?”

苏采萱说:“今晚你我睡,党育红除妄外,生活算正常,暂不有危险。按理说,他病程度,应该马送精神病院治疗,是我现在不清楚他的病原因,不草率精神病院联系。”

王倩说:“你肯定他是患了精神病吗?的人,怎突精神失常呢?且严重。”

苏采萱说:“说实话,我不确定,症状我是一次见,向精神科的专请教才行。不你放,我全力赴,给你一满意的答复。”

回,苏采萱整理了一张床铺,安排王倩睡,己则坐在电脑前,从资料库中调平日收集的国内外罕见病症案例,浏览东方渐白,未现与党育红类似的病例。

许是职业习惯,许是与生俱的未知物的奇与钻研精神,苏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行尸走肉目录+书签三、心灵感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