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二 活死人 四、每当患难时

状行尸走的党育红,在常爱党白芷柔坠落山谷的方,被一无法解释的力量牵引着,一步步接近着常爱党的埋尸。

李观澜、苏采萱欧阳夏辉三人在面悄无声息尾随。

据欧阳夏辉分析,党育红虽表面是在寻找常爱党的尸体,实是在寻找他己。常爱党尸体的每一点微妙变化,党育红感同身受。死亡前经历的折磨与疼痛、尸身散的腐败气息、尸体内蛆虫的蠕动,在引导着党育红找它。

在山谷的一块低洼,一具掩盖在烂泥枯叶的残缺不全的尸体被挖掘。尸体的面部已经腐烂,嘴落,露森森白齿,眼睛处剩两黑洞,无从辨认本面目。

尸体双腿的腐烂最彻底,两条腿骨挂着薄薄的几条深褐色的皮。

党育红在尸体一侧长跪不,表情平静水,有悲伤,有痛苦,像游离的灵魂在俯视着己的躯壳。

苏采萱手持高像素的相机,尸体的各部位拍照取证。在拍腿部,职业敏感,镜头拉近,仔细观察残留的皮痕迹。突,一荒唐却胆的念头袭头,感觉胃部一阵恶,酸水涌喉咙的位置,手扶树干俯身子,呕吐。

二十四。

白芷柔在工单位的食堂吃饭返回办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心灵感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