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三 痴人梦话 一、镜面人

2008年5月9日。松江省医科。

正是春暖花的节。座在国内享有盛誉的医院校的院落,绿荫盖,鸟鸣啾啾,生机盎。年轻的子已换轻巧的春装,神采飞扬走在校园,尽情炫耀着灿烂的青春。

绕雄伟的主楼,沿着逸夫图书馆教楼走林荫路的尽头,是一幢红色的砖木结构的三层楼,因建筑年代久远,楼身已有斑驳的风雨侵蚀痕迹。就是专供医院师生解剖尸体存储人体器官的“红楼”。

在位二楼的解剖室,三十三名肿瘤系的硕士研究生围拢在一张硕的桌子旁,兴奋的情中带着紧张期盼。稍,一具新鲜的尸体将在被解剖。他虽已经在医院读七年级,但由供解剖的尸源短缺,尤其是一具完整新鲜的尸体,医的人说是遇不求的,所他格外珍惜次机。

惜不是每人有主刀的机。次被选中的幸运儿是病理专业的许罗丹。许罗丹年二十五岁,因童年营养不良,长瘦瘦,肤色泛黄,头黯淡稀疏。但名外表柔弱的女子,内却有着超乎常人的刚毅强悍。不仅功课,悟高,且神经坚强,双手稳定,在每次课堂实验中,有佳表现。认识的师生毫不怀疑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每当患难时目录+书签二、身世谜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