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三 痴人梦话 二、身世谜团

解剖课现一段意外的插曲,中止。许罗丹认定亲手解剖了己的妈妈,情绪受很的打击,一病不,神思有些恍惚,在松江省医科二附属医院住院治疗。生被奇诡的件震慑,疑神疑鬼,件演绎版本,在校园风传。

供解剖的女尸生前是松江省雷克县陶村村民,名叫梁芬,丈夫武顺,务农。武顺原是农村的泼皮破落户,无亲无故,游手闲,一贫洗,晃荡三十几,讨不老婆。十几年前,梁芬从外逃荒陶村,经人说,嫁给了武顺。两人婚一直有孩子,武顺始梁芬产生不满,展则愈演愈烈,直至口即骂,手便打,致使梁芬的全身伤痕累累,精神受极的煎熬。

的日子了十年,梁芬终忍耐极限,在武顺又一次暴打,鼻青脸肿的梁芬从市场买回毒鼠强,混在白酒给武顺喝了,武顺即七窍流血,毒身亡。

案情简单明了,梁芬案实供认不讳,雷克县法院在几月梁芬做死刑判决,立即执行。

由梁芬是从外逃荒陶村,有亲友,武顺生前是孤寡人,梁芬被枪决,无人认领的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镜面人目录+书签三、地底骷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