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三 痴人梦话 三、地底骷髅

冯欣回警队,件向支队长李观澜做了汇报,又法医室,许罗丹签字的申请DNA鉴定报告给苏采萱。

苏采萱听冯欣的叙述,认曲琳不留言片语就离走有些不思议,说:“亲生母亲无缘无故抛弃十岁的女儿,违常理,就算改嫁,不必那急吧?再说带着女儿改嫁不是不,人真的很奇怪。”

冯欣说:“我说就是绝情,狼狗肺。但是据许罗丹说,母亲待又非常,很疼,又不解释了。”

苏采萱说:“倒勾我的奇了,很知真相。”

冯欣笑嘻嘻说:“连苏姐的女强人有执著的八卦精神,八卦真是女人与生俱的特质。”

苏采萱半真半假呵斥他说:“你子越越胆,动不动就拿我涮。管我叫女墙(强)人,嘲笑我睡觉着墙是吧?”

冯欣忍俊不禁,说:“苏姐,我真意思,就凭你模,身段,找男人不是一抓一,是你己眼界太高。”

苏采萱打断他说:“别耍贫嘴,话说回,许罗丹怪怜的,做完鉴定,你马结果通知给。”

两,DNA化验结果,梁芬与许罗丹的基因序列相似程度达,证实有亲密的血缘关系。

遵照许罗丹的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身世谜团目录+书签四、奇怪的郑奶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