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三 痴人梦话 四、奇怪的郑奶奶

回警队,李观澜派冯欣与治安支队接洽,拘留所传唤姚承武,获取关埋葬尸骸点的更线索。随又法医室与苏采萱探讨,怎恢复尸骸的本面目。

李观澜说:“你年在公安部参加一颅面复原技术的培训,正在件案子派场。”

苏采萱说:“你真是有人,连我法医的动态了解一清二楚。说实话,从习颅面复原技术,在实战中应,有机练练兵是。不按照国际最高标准,颅面复原技术的相似度达百分七十五,咱受技术所限,复原面貌的相似度有百分五十百分六十。我丑话说在前面,免受你埋怨。”

李观澜微笑说:“我你的力有信。”

颅面复原技术是一项新兴技术,是结合法医人类、颜面解剖计算机三维数字图像技术,无名颅骨进行面貌复原。国内的数刑侦单位尚未掌握项技术,曲州市公安局是在苏采萱参加系统培训,才设立了项目。

颅面复原技术的主内容是在颅骨“添”。苏采萱在程中采了一很笨、很繁琐却又非常有效的办法——倒推。资料库中储存的头骨资料逐一与现的颅骨进行比,找相似度较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地底骷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