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三 痴人梦话 五、起死回生

苏采萱一次在实战中使颅骨复原技术,急知项技术的威力,李观澜一回警队,就门询问查询的结果。

李观澜说:“有进展,倒是有一村民认复原的头像许桐有些相像,但是极,因许桐在一次车祸中丧生,尸体早已经化灰了。”

苏采萱闻言有些失望,却又不甘,说:“头像认做是许桐的村民是怎说的?”

李观澜说:“他说头像的脸型许桐很像,但是眉毛耳朵不像,许桐的眼睛有头像凸。”

苏采萱皱眉头,思忖说:“脸型是一重元素,眉毛耳朵不像理解,两部位无法根据骨骼的形状复原,是我己根据象硬添的。头像的眼睛较凸,许是由我考虑欠周,死者是被重物打击脑致死,致使眼球凸,我在复原颅骨面目未因素考虑进。”

李观澜的语气中带着疑问:“你认复原头像与许桐相似的说法?”

苏采萱说:“我信任颅骨复原技术的科靠,确认死者身份不属我的工范畴。”

李观澜说:“案子不缺少你的帮助。许桐已经死十几年,认识他的人他的容貌有些记忆模糊很正常。目前需两关键人物辨认复原的头像,一是郑奶奶,一是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奇怪的郑奶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