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三 痴人梦话 六、蒙尘往事

一周。冯欣敲李观澜办公室的门,说:“李支队,些什紧的案子,兄弟闲慌。建筑工的那件案子办不办?怎一点动静有?”

李观澜正埋头浏览卷宗,头抬,说:“那件案子啊,已经结了。”

“结案了?”冯欣瞪眼睛,“一点眉目有,就结案了?”

李观澜觉察他语气中的愕,抬头说:“是啊,就结案了,你有什疑问吗?”

冯欣有点结巴说:“凶、凶手是谁?受害人又是谁?现在什不知,怎、怎就匆匆忙忙结案了?”

李观澜说:“受害人是许桐,凶手就是他的妻子,许罗丹的妈妈,曲琳。我正在读一卷宗,午市人汇报,空向你详细解释,你是奇强,就向苏采萱了解案情。”

冯欣带着一肚子疑问找苏采萱,张口就问:“工那件案子底怎回?怎不声不响就结了呢?”

苏采萱见冯欣着急的子,打趣说:“急,李支队向你通报,因案子的受害人凶手已经死了,立案。”

冯欣央求说:“采萱姐,你就别打哑谜了,快跟我说说吧。”

苏采萱知冯欣是生的刑警,遇奇案案,不追究原委不肯罢休,就不再吊他的胃口,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起死回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