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四 白鹭为霜 二、阑尾

徐伊莲按捺不住激动奇,胡乱穿衣服就一路跑牛福德楼。

区的居民分很单纯,是公务员,其他社闲杂人等,即使再有钱买不的房子。在,处级公务员住的是独栋别墅,处级干部则住在两幢高层公寓楼。

牛福德是正科级秘书,即使再有钱藏富,必须委屈住在一套三居室。徐伊莲颠颠跑他楼,视讲门敞着,兴奋一路冲八楼,一名民警在牛福德门口守着,见往闯,伸胳膊拦住。

徐伊莲的脑筋转算快,本民警说“我是他邻居”,又一邻居间有那亲密的关系,半就被拦在外面。果抬老公吓他,那民警未必知市规划局副局长果公权究竟有耐,一子镇不住。转念头口:“我是牛福德的姨子。”

那民警其实是一名刚参加工的协警,有经验,糊糊涂的,压根眼前女人比牛福德的妻子着几岁,挥了挥手,放了进。

徐伊莲轻易混进现场,最主原因是民警案子回。牛福德的妻子武娇早晨床被阳台的一堆垃圾吓,是二次生的。武娇在烦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飞来的垃圾目录+书签三、夜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