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四 白鹭为霜 三、夜游

刑警队赶,正是早晨班的高峰期。区居民着院子的警车神情肃穆忙碌着的刑警,投奇的目光。是公务员区,有纪委的办案人员入就司空见惯,刑警登门毕竟挺新鲜。

苏采萱在牛福德的阳台选一块干净的方席坐,镊子夹着那一段肠,透放镜仔细端详。

三分钟,苏采萱肠放进证物袋,封,李观澜点点头,表示报案真实有效,转向马德中说:“你是马?干协警几年了?”

马德中恭恭敬敬说:“报告首长,我月才做协警,今刚三十。”

苏采萱被他逗笑声:“你叫我首长?不带骂人的,我比你,叫我苏姐就行。你立功了,伙子不简单,你怎辨认人体阑尾的?”

马德中说:“我是医的,熟悉人体内脏器官。”

苏采萱说:“你是医的?哪所毕业?”

马德中说:“松江医科临床医专业,本科。”

苏采萱的眼睛瞪:“名校毕业生怎派所做协警?就不怕荒废了专业?”

马德中无奈说:“办法,毕业除了卖药找不医相关的工,我又不愿意卖假药糊弄人,刚派所面向社招聘夜班协警,我就报了名。”

苏采萱摇摇头,装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阑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