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四 白鹭为霜 四、贵金属全瓷牙

李观澜通知在公务员区门前“蹲坑”的刑警,密切注视半空中的动静,果有飞鸟衔着垃圾丢居民中,绝不声张,不惊动包括保安在内的任何人,不碰触垃圾,就保留原静观其变。

两分钟,蹲坑刑警反馈说,确实两白鹭嘴衔垃圾在区空飞,并垃圾丢居民的院子或阳台。由白鹭一掠即,且区非常安静,有任何人现一状况。果不是李观澜先提醒,不引刑警的注意。

苏采萱经复检,白鹭在湖畔批死的确切结论:马德中随机选取了十白鹭的尸体进行解剖,现其胃容物除鱼、虾贝类的分外,均有生活垃圾,诸毛、塑料类,无一例外。导致白鹭死亡的,正是些含有毒素又不消化的垃圾。

昔日那玉般清澈纯净的白鹭湖,今已经混浊不堪,水面漂浮着油污、塑料袋、塑料瓶、粪便等脏物,微风吹,带一阵阵令人恶的恶臭。白鹭曾经赖生存的园已经被摧毁殆尽,藏污纳垢。

围观的人群陆续散。李观澜见微知著,在白鹭死亡现场查案子的许重线索,但围观者却完全不明所。那些疑神疑鬼的人,经刑警的耐解释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夜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