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四 白鹭为霜 五、不是不报

清晨七点三十分,李白已经穿戴整齐,走门。今午有一全省的城市规划议,曲州市规划局是议的承办方,李白已经忙碌了整整一星期。他将市规划局的主讲人向全省同行介绍曲州市的先进经验。李白盘算着,次议,己的名望实力提升,接班局长的位子指日待。他准备早些赶场,在议前再检查一次场的准备工。

谁知有不测风云,又有一句话叫做乐极生悲,现在就应了李白身。他才走进院子,就像是被蛇咬了一,双腿猛向跳,低头盯着面,神情紧张惊恐。

李白的脚堆着一撮垃圾,除鱼刺、烂泥、碎纸屑等污物外,最醒目的是三颗仿真程度极高的烤瓷牙,是齐根断裂,在清晨阳光的照耀熠熠生光,此逼真生动,似乎择人噬,又像是有千言万语倾诉。

李白凝视着三颗牙齿,巨的恐惧铺盖袭,眼前逐渐现一白光,越越明亮、强烈,照耀他头晕目眩,世界渐渐被白光覆盖,变模糊遥远。

李白的双腿颤抖,瘫坐在,此富贵他已浮云,全省规划议且由他,局长的位子虽诱人,终究不仅此一条的命重。李白双手抱头,痛哭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贵金属全瓷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