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五 胃自溶 一、英年早逝的“千妇长”

“千妇长”死了?!……

2007年初春,条消息在曲州市官场民间口口相传,欣喜者有,愕者有,百味杂陈者有,更的人则是拍手称快。

“千妇长”乃何许人?曲州市平区区长许慕是。其人年三十六岁,官居正局级,因身官宦世,耳濡目染,深谙官场三昧,谄骄,长袖善舞,八面玲珑,前程一片。

但许慕最人津津乐的并非他在仕途的一帆风顺,是他在风月场中的斩获。据传,许慕平生最爱三件,“权、钱、女人”,玩弄女人一项业经营,见他在此中的浸深。许慕究竟染指少女人,他己有些糊糊涂,但保守估计,千名总是有的,是知情的同僚百姓尊称他“千妇长”。

一纨绔子弟的标杆式人物突爆死讯,街头巷尾的谈资,由官方封锁消息,不明真相的民众附端,“千妇长”的死因猜测愈愈离谱。

在曲州市人民医院的院长办公室,此正闹不。“千妇长”生前的主治医生李寿全瘫坐在沙,脸色青,嘴惨白,四肢不住颤抖。在他面,一衣饰华贵、头灰白的老夫妻骈指剑,直指李寿全的鼻子,白沫纷飞,破口骂。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不是不报目录+书签二、心脏里的气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