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五 胃自溶 二、心脏里的气泡

许慕尸身的腹部已经被打。

苏采萱在助手的陪伴,身穿严密的消毒解剖服,戴医口罩护住口鼻,手持镊钳,仔细检视尸体的内脏。许慕死亡间不长,又一直放置在冷藏间,但打的腹腔内气味仍很强烈。苏采萱从医,解剖的尸体有两三百具,但股气味仍有些敏感,闻久了,太阳隐隐痛。

许慕的腹腔内,腹膜广泛水肿,显生前曾严重充血,炎渗达数千毫升,腹腔内积存量脓,肠管浸泡在脓中,胃肠壁高度充血水肿,正是弥漫急腹膜炎的症状。苏采萱,李寿全的诊断算正确,人人品卑劣,但是医术,是内脏器官普遍水肿,确定病原就不太容易,且尸身的紫绀又是从哪的呢?

苏采萱手中的镊钳触碰尸体的胃壁,突跳了一,手感明显不同。苏采萱眼神示意助手聚光灯打亮,仔细观察尸体的胃部,不禁吃一惊。许慕的胃在强光照,呈现奇特的形态,有二分一的胃壁几乎是完全透明的,薄蝉翼。

人类的胃壁是严密结实的组织,胃壁组织由外内分四层,即浆膜层、肌层、黏膜层黏膜层,正是因,胃才容纳量的食物,且具有极的柔韧。像许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英年早逝的“千妇长”目录+书签三、多行不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