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五 胃自溶 三、多行不义

半胃,人怎剩半胃?在解剖许慕的尸体,问题一直萦绕在苏采萱的思绪中,挥不。

虽首先浮现在脑海中的是“尸体内脏溶”的解释,但在思路平静,苏采萱意识解释不立。尸体内脏溶是由生物酶造的,根据酶的分布不同,溶有一定规律循。最早生溶的是胰腺肠,此外,脑、胆囊胃黏膜始溶,直至肾脏、肾腺、肝脏脾。

,溶顺序不是一不变的,但胰腺总是首其冲。许慕的胰腺完无损,胃却剩一半,不符合医常识。更重的是,尸体内脏溶不单独生某一器官,是几器官同生溶解。

许慕的胃不是死溶的,是在生前就始消失了。

法苏采萱己吓了一跳。活人的胃,怎变那子?难许慕的胃分不清“敌我”,在消化食物的同它己给消化掉了?那被消化的胃已有一部分许慕的给养,流淌在他的血,有一部分则留在肠,最终排体外……

怎?苏采萱嘲笑笑,太耸人听闻了,果胃我消化,世界有谁存活?

是,许慕剩半胃,究竟是怎形的呢?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心脏里的气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