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五 胃自溶 四、半个胃之谜

许慕案尘埃落定,证据确凿,凶手认罪伏法。许皓夫妇忙活动,务必判处周祝修死刑,并争取渎职罪的名义,李寿全送进监狱折磨几年,泄头恨。此外,郭娟赵莹莹在许皓夫妇施加的压力,被所在的医院除名。尽管此,许皓夫妇仍感觉仇报不够,怨气难平。

许慕的尸体一直停放在冷藏间,许皓夫妇等周祝修被枪决,才将他的尸体火化。

许慕的遗孀顾水莲从失夫的痛苦中走,始张罗分割遗产、保险赔偿等宜。

有苏采萱,结果并不满意,中始终放许慕的半胃消失谜。

固执认,许慕身,有一未揭的谜,比周祝修布的迷局更加匪夷所思。

怎才让一人己的胃消化掉?

苏采萱虽是在专业领域颇有的法医,却从未思考问题。唯一肯定的一点是,机条件熟,胃是己消化己的。理论说,鸡胗比人的胃更加坚硬、粗糙,但是人的胃消化鸡胗,就消化身。

苏采萱的疑虑说给李观澜。

李观澜法医懂一点皮毛,更是茫不解,他了半晌才说:“倒是听说胃溃疡、胃穿孔些疾病,但人的胃怎己消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多行不义目录+书签一、苏采萱有麻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