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六 苦笑的脸 一、苏采萱有麻烦

苏采萱在2010年初冬遭遇了从警最的挫折。

早晨,气骤变,昨日是秋风清秋月明,落木萧萧,今晨却雪花飞舞,寒冻,一片白茫茫真干净。路的行人低着头,双手拢在袖子,步履匆匆赶往的方。

曲州市南湖公园仍有三三两两不畏严寒的人在晨练。南湖公园东北角的望湖,面积约有三平方公,是巨流河的一条支流流经形,东侧紧邻一山坡。由气突变,清澈的湖水表面结了厚厚一层冰,晶莹剔透,仿佛一块巨的水晶。

松江副校长张五福戴一副树脂框近视眼镜,穿一身意利品牌的浅灰色运动服,沿着望湖湖边慢跑。晨跑是他年养的习惯,无论气怎恶劣,从不间断。他从项运动中获益良,近五十岁的年纪,却保持着匀称的体形,动利落敏捷,至少比实际年龄年轻十岁。借着边清冷的微光,张五福隐约见湖中央有一隆的物体,冰面沿着那物体的曲线冻结,勾勒一人体的形状。

张五福放缓脚步,靠近湖边向那东西仔细打量,越越觉像是一人,难是有人失足落水被冻在冰面了?张五福急忙报警求助。

李观澜闻讯赶,望湖派所的警员已经在现场拉了警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半个胃之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