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六 苦笑的脸 二、死人动迁

两,曲州市警方收网抓捕东湖公园抢劫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陈智惠。是一名狠手黑的悍匪,在邻近几省内连环案,犯罪手法雷同,是在公园、野外等人迹稀少的带,从背偷袭受害人,将其击打致死劫取财物,因手段凶残,在市民中引极恐慌。曲州市警方经周密部署,终将陈智惠团团包围在一居民楼内,却遭遇他的顽强抵抗,甚至在身绑缚烈炸药,扬言与全楼居民同归尽。警方在别无选择的情形,派狙击手,三支狙击枪同击将其场击毙。

陈智惠一命归西,他所犯罪案的调查戛止。究竟是否是他所,是一人案是另有帮凶,及案件的许细节,已无从知。

范强生案,因间、点、手法等因素无一不与陈智惠犯的系列案件极相似,警方将其并案处理。

眼见冤案已,凶手窃喜,案情却突峰回路转,又生变动,让人不由感叹网恢恢,疏不漏。

李观澜己承认,他够在遭遇危机履险夷,屡破奇案案,他说不清不明的运气有很关系。就他在范强生案的卷宗签名字,准备递市局结案的候,接了范强生的女儿范非茗打的电话。

范非茗说,昨收松江校办转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苏采萱有麻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