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六 苦笑的脸 三、二次尸检

冯欣陆伟骨灰盒带回,同揶揄他“办先闹动静”。两人顾不理睬,径直将骨灰盒李观澜手,长舒一口气,释重负。

骨灰盒在李观澜那才放置了半间,楚君就打电话索。李观澜感有些奇怪,楚君情敌李玉洁恨入骨,按理说应该拒绝并抵触的骨灰,怎主动?

楚君解释说,既埋葬李玉洁骨灰的墓动迁,必须再找方安置,他理应担责任,毕竟范强生在生前揽了桩,人不违背他的意愿骨灰随便丢在什方或干脆一抛了。不再买一块墓需花不少钱,李玉洁他非亲非故,孩子肯定不乐意,亏副校长张五福古热肠,帮着张罗了一存放骨灰的方,是人经营的骨灰堂,价格很便宜。目前剩一骨灰位,趁早骨灰盒送,占位置,就省了。

主既说,李观澜不再坚持,毕竟骨灰处置权是属人的,就同意骨灰盒给楚君,队取。

才放电话,苏采萱敲门,一脸严峻走进。李观澜察言观色,中不知是喜是忧,说:“有新现?”

苏采萱点点头说:“否定己是很痛苦的,不我必须承认,我在一次尸检中犯了严重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死人动迁目录+书签四、偷骨灰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