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六 苦笑的脸 四、偷骨灰的人

曲州市北郊。酆骨灰堂。

已是深夜分,万籁俱寂,一钩银白色的月牙挂在空中,冷冷凝望人间。几株百岁高龄的树有三四层楼一般高,直径达两米许,枝繁叶茂,在夜色中张牙舞爪,似乎是庞的怪兽待择物噬。偶尔有风拂,树叶沙沙响,在静寂的深夜中听格外惊悚,让人的汗毛根根竖立。

酆骨灰堂就坐落在几株树的面,是一幢独立建筑,两层,砖石结构,修建仓促粗糙。楼身有窗,有几杂乱分布的圆形通气孔,铁丝网封着。楼内有一丝灯光,整幢建筑的氛围森、神秘、破败,似乎在数米外就嗅腐朽的气息。

所谓酆骨灰堂,其实是城郊的几乡镇干部合伙建造的简易房子,专门存放无处安置的骨灰。近些年墓价格高涨,普通收入阶层直呼“死不”,人经营的骨灰堂正是觑准了商机。

一夜酆骨灰堂就门紧闭,除一硕的铁将军门,有活人值守。一是几乡镇干部不愿花额外的钱雇打更人,二确实人打些死人骨灰的主意——路的人了夜晚避唯恐不及,靠近一点觉丧气、恐惧,骨灰堂许是最不必担盗窃问题的场所一。

今晚偏就了。在猫头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二次尸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