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七 编织针杀人案 一、睡袋里的尸体

俞豪从宿醉中醒,头隐隐痛,间已是午十点钟。他推醒在旁边床酣睡的吴国宾,说:“床吧,再睡一儿半就了。”

吴国宾揉揉泛着血丝的双眼,半梦半醒嘟囔说:“顿酒喝的,现在迷糊着呢。”

俞豪吴国宾在期是铁哥儿,毕业同在曲州市工,一直保持着良的关系。次他松江医科医影像系的同聚,全国各的同了三十几位,聚集在曲州市郊的子曰山庄,连喝带玩闹了一一夜。

两人睡前衣服,一翻身从床爬,简单洗漱,走进各房间与往日的同依依惜别,不免又是一番唏嘘感慨握手拥抱,门已近正午。

俞豪境富裕,一辆崭新的进口白色房车,吴国宾则叫了一辆租车,分头赶回。

俞豪在路往中打电话,却无人接听,拨打妻子金羡莲的手机,已经转入信息台。俞豪略感奇怪,今是星期日,昨他已经金羡莲说在中午分,午两人一回俞豪的父母。金羡莲是全职庭主妇,娘境贫寒,嫁给俞豪有点儿高攀的意思,平在俞抬不头,俞豪的话言听计从,至在两人有约定的候不接听电话,是绝无仅有的情。

俞豪有些生气。人的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偷骨灰的人目录+书签二、凶手意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