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七 编织针杀人案 二、凶手意图

案午六,在刑警队的议室,与案的各路刑警坐在一,就各掌握的情况了一次案情碰头。

负责调查外围情况的冯欣说:“死者金羡莲,三十二岁,生前在松江省人厅福利处任主任科员。的丈夫俞豪,是一名叫‘济世铭’的医疗器械公司的法人代表,公司注册资金一千二百万元。据金羡莲的同朋友介绍,身贫寒,父母是国有企业的岗工人,因容貌姣,被富二代公子俞豪中,二人结夫妇,俞动社关系,金羡莲调进人厅福利处,拿一份干饷,三打鱼,两晒网的,不班有人在乎。俞豪金羡莲结婚五年,一直有孩子,但夫妻感情尚。据熟悉他的人透露,俞豪酷爱拈花惹草,但有长期、固定的情人。金羡莲丈夫外的男人从不假辞色。在案的前一,俞豪距市区四十远的山庄参加同聚,与同喝酒聊夜十一点钟,有人证。俞豪晚在山庄夜,同吴国宾同居一室,二中午才回,有案间。此外,我向俞豪核,案现场有财物丢失,排除入室抢劫杀人的。”

苏采萱随介绍尸检情况:“死者体内检验少量的乙醚分,怀疑死者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睡袋里的尸体目录+书签三、藏尸再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