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七 编织针杀人案 三、藏尸再现

松江省属亚热带海洋气候,夏冬两季很长,春秋两季则很短,金羡莲案是春寒料峭,二十几,已经进入盛夏,烈日炎炎,且空气潮湿,闷热让人透不气。

志明黄老三两人同的造型亮相,光着脊梁,身穿一条脏兮兮的短裤,穿着人字拖,手提着一根仿制的警棍,耀武扬威走进原曲州市重型机器厂待拆迁的厂房。

两人晃晃荡荡走进片厂房。黄老三边走边说:“老做太仔细了,拆就拆吧,派我打前站。”

志明说:“老两年始信佛了,初一、十五吃素,不弄死人就尽量避免死人,片厂房空了一段间了,万一有野吧(“野吧”是松江省土话,意指流浪汉)躲在面,咱机器一响,不就人砸死了。老让咱先探探路,万一有人躲在厂房就给撵,是做呢。”

两人所说的“老”,就是曲州市长陈华秋的弟弟陈云秋,是目前曲州市最的房产商。

志明黄老三在光线昏暗的厂房走马观花转了一圈,转身走。黄老三眼尖,透一扇乌油油的玻璃窗瞥见隔壁的房间有一团白晃晃的东西,说:“嘿,破房子真的有野吧,走,。”

两人转隔壁,志明是吊儿郎踱着方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凶手意图目录+书签四、胎教音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