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七 编织针杀人案 四、胎教音乐

金羡莲与马铃遇害案,并未因间的流逝被淡化遗忘。在办案刑警的持续努力,两并案侦查的凶杀案在僵持中缓慢酵,在重重迷雾中逐渐透一丝光亮,并终因一偶的契机,取重突破。

契机的现,仍部分归功曲州市长陈华秋。在此前,陈华秋支持其胞弟陈云秋在曲州市赵乡拆迁,从间接帮助警方许罗丹揭了许罗丹母离奇走谜(详见本书三篇“痴人梦话”)。见市长先生“吉人相”,往往在无插柳建功立业。

马铃案生两周,在市公安局长金水的批示,全市公安系统的体制内警员聘任人员的月工资条被扣除了七元五角钱,且先未任何通知。,七元五角钱的向是明确的,因每人随工资条了一张光盘。

冯欣端详着张光盘封面印制着的一咧嘴笑的白人婴儿头像,不解问工资的纳孙甜甜:“是什东西?谁有的耐,在公安系统内部搞强买强卖?”

等孙甜甜说话,站在旁边的一位西装革履的绅士说:“是胎教音乐,是松江省著名青年音乐艺术林丽女士的最新品,市场价每盘十五元,照顾公安系统的员工,在咱内部半价销售。”

冯欣一头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藏尸再现目录+书签五、堕胎的罪与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