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七 编织针杀人案 五、堕胎的罪与罚

十七。二十二许。

市妇婴医院的产科主治医师苗凤在参加一同业间的饭局,信步走就餐的饭店。距他有十五分钟的步行路程,他就叫租车,在夜晚的习习凉风中,向走。

稍微喝了酒,脚步有些虚浮,耳目不灵敏,在头脑清醒,他清楚辨别回的路。

从灯火通明的路拐,是一条两百米长的甬,夹在几幢居民楼的山墙间,有路灯照明,借着居民楼的窗户透的昏黄灯光,隐约清甬的砂石。苗凤已经走熟了,段路闭着眼睛走回。

忽,停在甬边的一辆灰色轿车钻一人,蹑手蹑脚跟在苗凤面。苗凤喝了酒,感觉迟钝,根本意识有人尾随。那人快步追苗凤,右手倏绕,力勒住苗凤的脖子,左手同捂他的嘴巴。苗凤及反抗,就失了意识。

那人双手夹在苗凤的腋,将他的身子倒拽着往车拖。

距离车门不半米远,黑漆漆的甬突亮灯光,强力照明灯将那人苗凤的周遭照耀锃明瓦亮,两人同置身一舞台的中央,身的一丝一暴露无遗。

拽着苗凤的那人被不期的光亮震撼,脑海中一阵迷蒙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胎教音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