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八 7664工厂 二、搜寻

许华了一半的间在7664厂调查走访,现郑丹梅失踪案并不是一孤立的案件。三年前,七车间的一名叫张丹盟的钳工突人间蒸,从那,7664厂始频失踪案,有一年生两三,有四五,截至郑丹梅止,已经有十五人失踪。除许华提的已遇害的一男一女,其余十三人至今活不见人死不见尸。由十三人均外进城务工人员,且居住遥远兼境贫寒,虽曾有失踪人口属厂人,被厂保卫处三言两语打走,那些贫困卑微的属申诉无门,无奈回。在两万人的企业,失踪的十几人未引任何人的注意。

许华回警队,向李观澜汇报了7664厂的离奇系列失踪案。李观澜听,立即拍板决定,派专案组进驻7664厂,一定找失踪案的真相,那十三名失踪人口,从一失踪的张丹盟逐排查,活见人,死见尸。

专案组由许华、张鲁两名见习警员唐文、许菲菲组。其中许菲菲是女,二十一岁,是曲州市刑警院的四年级生。专案组直接向李观澜汇报。

7664厂专案组进驻有排斥感,但刑警队依法展工,厂方保卫处无法将其拒门外。

专案组一行四人分头行动,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失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