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八 7664工厂 四、群山尽头

许华一行人在山历险期间,李观澜率人在7664厂厂内的调查取了重进展,随即一致由李观澜带队山脚迎接调查组一行,阻止他进城的决定。

苏采萱在观简淳的摄像机留存的资料,脸色凝重,李观澜点点头说:“进一步证实了我的推断,是一群极度危险的患者,我建议立刻组织专业人员,山取证,有找确凿的证据,才采取一步行动。”

李观澜说:“,不再次山取证,必须做充分准备,人手贵精不贵,避免目标生正面冲突。”

许华一行人分别被隔离在密室,经反复次的检验、消毒、灭菌、补充给养,确认他已经恢复体,且体表呼吸内已不含任何致病病毒,才由警队的办案人员向他说明详情。

真相比许华所见的更加骇人听闻。

就在许华率众登苍莽山,苏采萱从郑丹梅失踪现场找的那条不眼的布条检验一罕见的病菌,虽含量微,却让苏采萱极度震惊,因是在松江省内从未现的麻风杆菌。

一怕的法袭苏采萱的头,在7664厂内吓晕叶立群、掳走郑丹梅的那两“怪物”很是重度麻风病人。因长期患病,容貌损毁,肢体残缺,加皮肤鳞甲化,身的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上山目录+书签五、恶之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