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八 7664工厂 五、恶之花

是苍蝇、蚊虫蛆的乐园。那森森白骨白骨附着的褐色皮,在烈日曝晒散恶臭,与苍莽山的宁静、深邃安详格格不入。

苏采萱站在坑边,目光掠一块块白骨,仅凭着目测经验,断定坑是人的骨骼,一点确切无疑,且有新骨,绝数是曝晒间在三月的陈旧骨骸。有一块脊椎骨残留着丝丝的褐色皮,似乎是一周左右的新骨——难是郑丹梅的遗骨?

郑丹梅已经被剥皮割,敲骨食髓,苏采萱浑身了一层鸡皮疙瘩,光化日,众人环绕中,却感觉四周鬼气森森,脊背掠阵阵寒意。

在眼坑有二十四内的新鲜骨骼,苏采萱轻舒了一口气——许钱景岳活着?

苏采萱的注意力集中在坑的骨骸,李观澜却一直在密切关注四周的动静,像一精力充盈、肌健硕的猎豹,随准备做势不的凌厉一击。此,在距离坑几米远的树丛中传轻微的窸窸窣窣声,像是微风吹丛林,又像田鼠在树枝间穿梭觅食。李观澜的目光有转向声音传的方向,却在刹那间,蓦转身,手一抬,一声短促清脆的枪响,有任何理准备的众人悚一惊。

丛林面传沉闷的声音,似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群山尽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