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九 恐怖的鱼缸 一、大火夺双命

七月,太阳像一熊熊燃烧的火球,烘烤着。行走在路,鞋底被烤软了,似乎融化一,热气沿着脚底向延伸,头顶则热气蒸腾,每人烦乱不安,焦躁的情绪在底蓄积膨胀,像是一触即的爆竹。

江宁社区有十栋住宅楼,一千户人,午三点钟,院子有稀稀落落的几闲人。忽,社区居委的姚妈隔着窗子见一栋楼顶冒滚滚浓烟,失声惊叫:“着火了。”

居委除姚妈,有张五娘裘细妹两老太太,闻声透窗户向外面张望着,叫:“是七号楼,失火了,快叫消防车。”

三老太太有的打电话,有的跑室外呼“救火”,七号楼陆陆续续跑一些惊恐的居民,有的满脸黑灰,有的衣冠不整,有的裤裆是湿的,有的双腿软,一屁股坐站不。不,路人围拢,观众越聚越,向着火的人指指点点。

姚妈跺着脚说:“是三单元七楼二号,黄满华,刚才见门,完喽,不知有有别人。”

裘细妹说:“怎有,老公孩子像在。”

正说着,十几辆消防车拉着震耳聋的警笛先驶进江宁社区,穿着全套制服的消防官兵安静迅速跳车,架梯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恶之花目录+书签二、奇怪的起火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