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录九 恐怖的鱼缸 三、真情假意

两具烧焦炭的尸体,一一,牵着手,足不沾般飘。一披头散的女人在前面拼命奔跑,边跑边瞪惊恐的眼睛回头张望。那两具尸体飘行的速度不缓不急,紧随在那女人面三四米远的方,不分逼近,不被甩掉。

那女人在狂奔几百米,终濒临精神体力双重崩溃的边缘,求生的望无法再支撑身体,腿一软,瘫倒在。

那具的尸体一步步走近,焦糊的脸露童稚的笑容,奶声奶气的声音说:“妈妈,我你——”两炭黑的胳膊伸,扑那极度恐惧的女人身。

那女人张着嘴,呼叫,却不声音,喉咙哽咽着,憋脸色紫红,冷汗从额头直流,稠密像是被水泼一。捏紧喉咙,似乎随背气。

一急切的男声在耳边响:“华华,你怎了?又做噩梦了?”

那女人叫一声,惊醒,在黑暗中睁眼睛,半晌才缓神,回忆睡梦怕的情景,仍活灵活现在眼前,禁不住双手掩面,哭声。

是黄满华的情夫,两人在黄满华的丈夫儿子被火烧死的十登记结婚了。

黄满华从睡梦中惊醒,表是清晨四点钟,清冷苍白的月光透窗帘的缝隙洒在面,说不尽的冷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奇怪的起火原因目录+书签四、天上掉下来的火灾